close

 


 


哈囉各位小妞們~~~


Chika Nails 11/26~10/3公休哦~~~


 


哈哈哈哈~~我又出國囉~~~


所以呀~~大家不用再打電話了~我~關機啦~~~


 


cccc~~我知道一些VIP客人現在又在罵我了!!!!


哈,我承認啦,我一年是真的出國很多次呀!!!~~~


不過,趁年輕有力氣多出去玩嘛,


不然老了走不動沒力氣,我就會不想去了!


(我現在就有膝蓋痛的毛病了…都懷疑我老了之後是不是就足不出戶了><)


 


哈,大家不要再罵我啦~~~


乖乖的等我回來呀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ka~千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